☀️

保密哦

感到迷茫……

入了曦澄也很长一段时间了,从魔道连载那时候开始萌到现在,文也看了不少,但是最近越发觉得粮虽然比起以前来越来越多了但是质量确实是下降了不少,还有很多更是ooc到了极点,霸道总裁小娇妻什么的……也别给我说什么不喜欢看就别看,你不看下开头你咋知道ooc没有,不要求各位文笔卓越,毕竟都有词汇量阅读量不足的时期,但是你爱这对cp好歹要去揣摩一下这对cp的人物性格吧,不至于ooc吧,披着一层曦澄皮谈恋爱的原耽什么的并不是我们想看到的
–––––––––––––3月13日23:40编辑–––––––––––––
从发这篇文章开始我就能想到有很多人会说
“别人写了你还挑三拣四,你自己来啊”
“谁还没有个黑历史时期了”
“大家都是用爱发电你那么刻薄至于吗”
但是我思前想后还是发了,文笔稚嫩的时期大家都有,再厉害的大大他也有,文笔稚嫩的作者他是能感受到自己文笔稚嫩的,这个没有任何撕点,也不是我这篇文章的议论对象,但ooc的作者其实大部分是自己意识不到的,甚至很多写文很好的作者他的文也ooc,ooc不分文笔好还是不好,他只是一个作者没有对原著角色理解到位所造成的,只能说文笔好的ooc大家比较乐意吃而已,ooc了为什么不提呢?进步路上除了赞美还有应该质疑啊,只是大多数人不愿意去做这个质疑的发起者,因为伤害人,感性总比理性更柔软。我看到评论有人问我为什么不去作者文章下面说……去文章下面挨个回复我自己都觉得像个ky黑粉,专门找茬的😂😂,并且会直接伤害到作者的面子。这篇文章没有攻击任何作者的意图,只是想要说一下圈子现在的状况,也希望各位作者大大能够转过去用读者的角度看一下自己的文ooc没有,话很难听,但是请相信我没有恶意。
如果你们还是想要撕我……那就撕呗,大不了我不回复你们(•́ω•̀๑)

评论(87)

热度(18)